即時港聞

13歲女童遭童黨圍毆 警拘7人涉感情糾紛 (17:55)

一名13歲女童早前在網上結識一名17歲男友,二人其後分手。少年為求復合,涉召來多人威脅女童,並對她拳打腳踢。警方昨日(7日)拘捕7人,懷疑為活躍新界北區內的童黨,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

今年初,一名13歲女童透過網上社交平台結識一名17歲男網友,二人其後發展成情侶。二人其後因感情問題爭執而分手。至今年5月,少年召來一班朋友,藉詞誘使女童到屯門一商場的平台,並威迫她復合,其間又要求她跪下,對她謾罵及拳打腳踢。女童其後逃走,但因怕再次遇襲而未有報警。

至今年6月,女童被施襲者加入一個WhatsApp群組,對方要求她再次出來見面,女童拒絕。施襲者聲稱會再次打她並到她家門淋紅油。女童感到擔心,遂與家人商量後決定報警。

案件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昨日拘捕7人,包括3男4女,年齡13至18歲,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警方相信被捕7人懷疑為活躍屯門元朗天水圍區內的童黨,其中一人為18歲無業男子,有三合會背景及案底,負責在案中指揮;其餘為初中學生,來自不同中學,透過網上認識。

相關字詞﹕童黨 刑事恐嚇 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