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楊潤雄向中小學發信 斥港大評議會等悼刺警案疑兇是非不分 (13:35)

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日(8日)以「慎思守法 遠離罪行」為題向全港中小學發信,當中提及香港過去數日發生數宗案件「為社會敲響了警號」。他表示有人悼念七一刺警案疑兇,又點名批評港大學生會評議會向其表達「感激」及「致敬」,形容是非不分,須予以嚴辭痛斥。他又批評有人美名「光城者」涉爆炸品案,令年輕人作出違法行為,又提及油麻地黑社會疑招攬童黨襲擊男童,表示「必須對罪犯及荼毒年輕人的滋事者予以強烈譴責」。

他又稱教育局將於下周三(14日)為全港中學舉辦「關顧學生、重回正軌」分享會,解說有關制訂合適的學生支援策略及訓輔方法,以幫助學校籌劃預防性及發展性工作,呼籲中學參與。

相關報道:

控串謀恐怖活動 「光城者」3學生還押 1人15歲 國安法最年輕被告 另6人保釋

陳文敏被批縱暴 鄧炳強:今日同情,明日支持,後日參與

刺警案梁健輝心臟刺破致死 李桂華:家藏報章「假新聞」

相關字詞﹕教育局 楊潤雄 刺警案 光城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