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息稱葉傲冬未能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 葉傲冬:將到商界發展 (20:15)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懸空,民建聯副秘書長葉傲冬原本很大機會加入政府擔任該職位,並已進入最後階段,不過消息稱葉傲冬最終「大熱倒灶」,未能加入特首林鄭月娥班子。現時擔任《文匯報》助理總編輯的葉傲冬今日(7日)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多謝大家關心,我短時間內會離開《文匯報》,將會到商界發展。」

被問到不加入政府,會否參與未來的選委會及立法會選舉?葉傲冬回應稱,選舉並非個人可以決定,要與民建聯協商,有關問題未來再思考。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今出席立法會會議後,被問及葉傲冬是否落選副局長一職,曾國衞回應稱正在物色人選,不評論個別的人。至於北京有否介入,他說「不評論這些揣測」。

相關新聞:

消息稱葉傲冬或接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

相關字詞﹕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 曾國衞 葉傲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