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4月男嬰續求肝 母:至今僅兩人試過配對 「已經好急」 (18:21)

【18:21】患急性肝衰竭的14個月大男嬰柏熙求肝再遇波折,繼區太姐夫昨日(5日)經檢驗後發現肝太厚、不適合捐肝,今日(6日)凌晨再有一名34歲女子趕到醫院作初步配對,惜再次失敗,「BB個肝太細,配對唔到」。區太表示,至今只有兩人試過配對,「𠵱家已經好急啦」。

年齡介乎18至60歲、A+或O型血、身體情況良好的合適者且有意捐肝,可聯絡區太:9703 3318。

【08:25】14個月大男嬰柏熙求肝歷程添變數,柏熙媽媽區太今日(6日)凌晨表示,昨日(5日)傍晚一度覓得初步配對的肝臟,惟進一步檢驗後確認不適合為柏熙移植。區太現時只盼合資格捐肝的有心人盡快聯絡家屬或瑪麗醫院,冀爭取於今日黃金時間內覓得合適肝臟為柏熙做手術。

相關報道:

14月嬰求肝傳喜訊 母:有肝臟初步配對合適(7月5日)

相關字詞﹕柏熙 急性肝衰竭 捐肝 換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