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4中學生 涉葵涌及馬鞍山兩劫案 (23:58)

警方調查一宗發生於昨晚(4日)的士司機遇劫案,約4小時後拘捕4名初中男學生,並起回部分失物。探員經深入調查後,揭發他們涉嫌與昨凌晨發生的另一宗搶劫案有關。兩宗案件事主合共損失逾萬元財物,包括現金及手提電話。

被捕4名男童年齡由13至14歲,報稱為中一、中二學生,涉嫌行劫,由探員帶署扣查。據悉,他們有黑社會背景。

沙田警區刑事總督察潘岳謙表示,首宗劫案發生於昨凌晨4時許,事主途經葵涌葵芳廣場時,遇上陌生男子問時間,事主取出手機查看時,突遭對方搶去約值1.2萬元手機,同時有5人走出遮擋,其後全部逃去。另外,昨晚11時許,一名的士司機於深水埗海麗邨及馬鞍山利安邨先後接載3名男子往烏溪沙,駛至目的地時,司機遭其中一人箍頸,另兩人搶去3部手機及600元現金,3賊人得手後逃去。

警方經調查後,今(5日)凌晨約3時,於葵涌葵芳邨拘捕4名男童,並起回部分失物。警方呼籲市民如遇上類似經歷,可致電3661 2723與沙田警區重案組聯絡。

相關字詞﹕劫案 行劫 搶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