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青年涉禁錮虐打15歲男童 拍全裸影片勒索4萬元不認罪 (16:46)

一名15歲男童去年被帶到南生圍一偏僻處,被人禁錮虐打、以煙頭燙胸、拍全裸影片及勒索金錢。涉案3名青年否認非法囚禁他人、串謀勒索等共4罪,今(5日)於區域法院受審。控方在開案陳辭表示,警方事後在第三被告的手機搜出數段影片。片段顯示有男聲問男童「衰乜嘢?」,男童全裸站立在石壆旁邊,承認自己欠債4萬元,並承諾會還款。

被告依次為無業的曹樂謙(17歲)、無業的張曜龍(18歲)及汽車技術員李梓峰(21歲),同被控非法囚禁他人及串謀勒索罪。首被告另被控盜竊及企圖洗黑錢罪。

控方在開案陳辭表示,事發在去年3月,首被告以介紹工作為由,約男童X見面。數日後,首被告要求X用銀行提款卡提取金錢,由於戶口金額不足,X無法提款。同月月底凌晨,3名被告與X一同乘的士到南生圍。眾人下車後,第三被告要求X償還4000元現金。X否認偷款,第三被告隨即打X的面部,首被告及第二被告則以間尺打X的手臂和大腿。

X被毆打後,承認偷去4000元,眾被告要求X支付4萬元解決事件。X致電向胞姊和母親借錢不果,遭被告威脅脫下身上衣服,並錄影拍片,在鏡頭前自稱欠款4萬元和讀出個人資料。X亦被迫簽下約10張欠單,其間遭被告以間尺打手腳,更被第三被告以煙頭燙胸口。

X最後自行返家,向母親道出事件經過。X入院驗傷後,發現手臂和大腿發紅,鎖骨下方有煙頭灼傷痕迹。警方另在涉案私家車起回X的身分證和欠單。

相關字詞﹕區域法院 非法囚禁他人 串謀勒索 企圖洗黑錢 禁錮 虐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