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壹傳媒工會宣布解散 記協成立緊急援助金及派發市民捐贈現金券 (21:10)

壹傳媒工會今(3日)表示,隨著壹傳媒集團絕大部分香港員工在周四(1日)已離職,工會將啟動解散程序。解散後,現任工會理事將繼續義務跟進員工離職補償問題,工會facebook專頁亦會在短期內保留,作發放消息之用。壹傳媒工會另感謝會員和員工的支持。

香港記者協會表示,因壹傳媒公司戶口仍被凍結,該集團員工至今未獲得6月份薪金及遣散費。記協成立「壹傳媒失業緊急援助金」,並將召開特別會員大會,尋求會員同意向公眾籌集資金,以發放緊急失業援助金予壹傳媒前員工。

記協亦稱,近日有熱心市民聯絡記協,希望協助轉交一批總值約26萬港元的阿布泰國生活百貨現金券及同人辦館現金券,給予壹傳媒前員工,以解燃眉之急(記協派發現金券詳情)。

相關報道:

前《蘋果》員工稱未發薪 前主筆盧峯被押單位搜查

前《蘋果日報》主筆馮偉光凌晨被押返沙田單位搜查

《蘋果》停刊 林鄭月娥:涉危害國安行為 不能因傳媒機構擋箭牌免懲處 

《蘋果日報》主筆李平獲准保釋候查

《蘋果日報》最後一夜【短片】

相關字詞﹕壹傳媒工會 解散 蘋果日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