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振聰刑滿出獄 (10:25)

商人陳振聰在華懋集團前主席龔如心遺產爭奪案敗訴,事後因偽造龔如心遺囑被判囚,服刑8年後今早(3日)出獄。早上9時許,陳振聰手持個人物品及一本聖經步出赤柱監獄,並與數名親友擁抱。

陳振聰其後登上黑色私家車,他稱會先前往拜祭母親,之後去吃雲吞麵。其間有人遞上一個信封,陳振聰即場接過及打開,內有一張寫有「否極泰來」的橫幅。

他離開監獄後,由胞弟、長子及牧師林以諾陪同,到薄扶林墳場拜祭亡母。他在母親墳前下跪及叩頭,其後向傳媒表示,「好掛住媽媽,真係好掛住」,其母在他服刑期間辭世,他稱對當年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感到遺憾,「當日如果可以嚟拜媽媽就冇咁大遺憾」。

「要慢慢適應香港」 陳振聰:重新嚟過需要時間

陳振聰稱,獄中生活還可以,惟食物較清淡,起初不太適應。他出獄後暫無打算,「慢慢嚟,休息吓先,連坐車都暈車浪」。他續說,「生命好多無奈,最緊要任何情況下平常心啲,自己可以平靜一啲,有好多事唔係我哋控制到,要慢慢適應香港,適應社會,適應生活,要重新嚟過,真係需要時間」。早上約10時半,陳振聰乘坐座駕返回位於半山的住所。

相關字詞﹕陳振聰 龔如心 出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