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香港仔利港中心解封 無發現確診個案 (11:08)

【11:08更新】政府昨日(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昨晚7時半起將香港仔成都道38號利港中心(不包括利港商場)列為「受限區域」,區域內的人須接受檢測。截至今日(2日)凌晨零時,約53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180戶,當中約15戶沒人應門。政府今晨約7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並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執法行動於上午約9時半完成,共檢查了約230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香港仔利港中心圍封強制檢測

港增4輸入確診全帶L452R變種病毒 來自英國、俄羅斯及印尼

油麻地檢疫酒店清潔員初步確診 居香港仔利港中心 涉L452R變種病毒

相關字詞﹕封區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