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油麻地檢疫酒店清潔員初步確診 居香港仔利港中心 涉L452R變種病毒 (19:30)

【19:30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指定檢疫酒店油麻地紅茶館酒店一名41歲女兼職清潔員,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確認帶L452R變種病毒。

涉事清潔員居於香港仔利港中心,沒有病徵。她今日(7月1日)有回油麻地紅茶館酒店上班。她另在鴨脷洲冠藍軒及淺水灣南灣道12A號2號兼職清潔工作,分別於6月27日及6月29日最近一次上班。她居住的香港仔利港中心自今晚7時半起列為「受限區域」,區域內的人要強制檢測。其工作場所,以及在潛伏期及傳染期到訪過的地點納入強制檢測。

翻查資料,油麻地紅茶館酒店本月有一名來自印尼的47歲女外傭確診(個案11920),她亦帶有L452R變種病毒。該外傭報稱6月3日在印尼接種一劑新冠疫苗,至6月20日乘GA876航班抵港,同機共有10人染疫。她在酒店檢疫期間於6月26日發病,其後確診。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香港仔利港中心圍封強制檢測

港增4輸入確診全帶L452R變種病毒 來自英國、俄羅斯及印尼

港澳商通關安排 澳門:適用於完成接種疫苗者 限活動範圍

兩港人抵英後確診 住所海澄軒納強檢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