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七一|警銅鑼灣Fashion Walk搜查【短片】 (16:45)

大批警員今(7月1日)於銅鑼灣一帶巡邏。

【16:45】警方再度進入Fashion Walk,有3名本身在Fashion Walk的青年被帶入帳篷搜查。警員亦於百德新街及京士頓街交界的後巷截查多名身穿黑衣的市民,當中包括未成年者,警方拉起封鎖線。

【15:56】警方撤出Fashion Walk。

【15:51】警方在銅鑼灣Fashion Walk對出舉黃旗,警告有人違反法例或被檢控;有市民曾叫「黑警死全家」。警方及後再舉黃旗,要求商場內的人立即散去,在場警員警告市民有可能干犯限聚令、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等。警方隨後進入Fashion Walk,封鎖地下及一樓範圍搜查。

【14:02】警方中午起封閉銅鑼灣維園部分地方,銅鑼灣一帶有大批警員巡邏,警方在橙帶範圍設帳篷,截查市民。市民李先生被警員抄下資料後獲放行,他說不知警員為何截查他,「可能著咗黑衫啩」,又表示警員在截查期間沒有指控他干犯什麼罪行。

七一 相關報道:

李家超:社會政治局面恢復穩定 香港有條件從低谷反彈

警方封維園足球場中央草坪

相關字詞﹕七一 銅鑼灣 截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