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鄒幸彤被起訴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周五提堂 (22:00)

【22:00】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警司陳志昌表示,警方取得律政司意見後,今日(6月30日)就六四案,正式落案起訴鄒幸彤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涉違反普通法及《公安條例》,鄒幸彤將於周五(7月2日)於沙田裁判法院應訊。

【20:52】鄒幸彤:我無法自由去任何地方 望大家7.1堅持發聲

支聯會發新聞稿確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被撤銷六四案保釋,被警方拘留。支聯會批評濫捕可恥,要求立即釋放鄒幸彤。

鄒幸彤親友則稱,律師已會見鄒幸彤,她留給大家的說話是:「此刻穿著蘋果創刊號的T恤,十分應景。我已無法自由地去任何地方,希望大家7.1可以堅持發聲。」

【19:27】鄒幸彤的親友今日(6月30日)引述消息稱,鄒幸彤因六四案的6月5日警署保釋被撤銷,已再次被捕,被拘留於新界南總區警察總部,她現已被轉移往荃灣警署。

相關字詞﹕鄒幸彤 支聯會 六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