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尖警區掃黃拘15人 會計師與妓女生情 任賣淫集團骨幹成員 (14:54)

油尖警區安排臥底行動,前日(28日)搗破一個賣淫集團,拘捕15人,包括3名骨幹成員及12名涉非法入境及違反逗留條件的性工作者,其中一名被捕骨幹成員是嫖客,任職會計師,因與賣淫女子產生感情而被集團招攬。

警方前日搜查油尖區內兩間酒店、一間賓館及兩間無牌按摩院,拘捕15人,當中2男1女本地人(28至52歲)為跨境賣淫集團主腦及骨幹成員,涉嫌控制他人賣淫、依靠他人賣淫為生、協助偷渡、管有他人身分證及行使他人身分證被捕;另外11名非法入境女子及一名違反逗留條件女子(21至39歲)則為性工作者,涉嫌非法入境、在港接受僱傭工作及違反逗留條件被捕。警方檢獲超過10萬港元、2000元人民幣、多部手提電話、一批避孕套、漱口水及潤滑劑等證物。

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第3隊指揮官陳曉怡表示,被捕賣淫女子今年3月至6月抵港。油尖警區行動主任陳駿翔稱,該批女子未有接受檢疫,賣淫期間沒有戴口罩,與嫖客近距離接觸,增加新冠病毒傳播風險。

據了解,被捕的骨幹成員包括一名35歲姓蔡男會計師,他原為嫖客,光顧性服務後與一名賣淫女子產生感情,繼而被招攬作集團成員,協助拆帳及匯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