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兩人抵英國後確診 在港住馬鞍山海澄軒須強制檢測 港今另增兩輸入個案 (14:47)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6月30日)零時,本港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中心另獲通報兩宗於英國確診的個案,43歲女病人及5歲男病人於6月18日,乘搭CX251航班離港前往倫敦。他們於6月21日抽取樣本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兩人均沒有病徵。兩人曾居住的馬鞍山海澄軒今日會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任何人於6月5日至30日曾身處上述大廈內超過兩小時,須在7月2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衛生防護中心正繼續與英國衛生當局跟進個案和進行流行病學調查。

至於本港新增的兩宗輸入確診個案,分別由英國和孟加拉抵港,均帶L452R變種病毒株,其中來自孟加拉的女子(個案11924)為外傭。今日另暫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

馬鞍山海澄軒 相關報道:

馬鞍山海澄軒納強制檢測範圍【附強制檢測地點清單】

 

相關字詞﹕海澄軒 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