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板前壽司前經理認虧空公款2400萬判囚6年8個月 (13:39)

連鎖日本餐廳板前壽司前會計部男經理2005至2007年間偽造銀行存款單,私吞公款逾2400萬元,公司在2007年揭發事件後,男經理離港約9年後返港,公司前年報警,惟男經理企圖離港,於羅湖被捕,他早前承認6項盜竊罪,案件今(29日)在高等法院判刑。暫委法官布思義判刑時指出,被告行為嚴重違反誠信,行為無恥,理應為此感到羞恥,判處被告監禁6年8個月。

被告唐智靈(50歲)承認於2005年8月至2007年9月期間,盜取板前集團旗下6間公司合共逾2400萬元。

暫委法官布思義判刑時指出,被告憑其職權長時間並多次犯案,嚴重違反誠信,案發後一度畏罪離港多年,警方接獲報案後聯絡他,惟他又企圖潛逃。法官續稱,被告的盜竊行為無恥,理應為此感到羞恥,考慮被告坦白認罪,並將部分刑期同期執行,最終判處他監禁6年8個月。

商業罪案調查科訛騙案調查組偵緝高級督察羅婉珊表示,判刑反映案件嚴重性,並起阻嚇作用,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相關報道:板前會計部前經理虧空公款2400萬還押候判 逃深圳多年求情稱為子前途回港受罰(6月22日)

相關字詞﹕板前壽司 虧空公款 盜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