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黑色暴雨警告取消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陸續恢復服務 (11:35)

【11:35】政府宣布,由於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已經取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中心的疫苗接種服務已陸續恢復,已預約今日(28日)接種中心恢復疫苗接種服務後餘下時段的人士,可按照原來預約時間到接種中心接受疫苗接種。

【08:49】公務員事務局今早宣布,由於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所有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社區接種服務現已暫停,惟疫苗接種中心仍然開放。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正常服務時間結束前取消,接種中心將盡快恢復疫苗接種服務。

當局稱,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暫停服務期間,受影響接種者的預約會自動延期,並將會接獲電話短訊通知新的接種日期和時間。如受影響者是預約接種第二劑疫苗,而接種中心今日稍後時間恢復接種服務,亦可於今日接種中心的開放時間內到原先預約的中心接種疫苗。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