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大埔中心第10座封區 受限區域內市民周一凌晨1時前強制檢測 (19:22)

政府今日(2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晚上7時10分起,將大埔安邦路8號大埔中心第10座列為「受限區域」,區域內的人須於明日(28日)凌晨1時前接受檢測。政府目標在明日上午約7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

大埔新達廣場一名27歲男職員(個案11902)上周四(24日)確診感染Delta變種病毒,與他一同於大埔新達廣場負責顧客服務工作的24歲女子(個案11918)今亦證實確診。她6月24日曾前往大埔超級城及該商場內的KFC(肯德基家鄉雞)快餐店。經衛生署公共衛生化驗服務處進行的基因分析,確定該24歲女患者感染L452R變種病毒株,沒有感染N501Y或E484K變種病毒株。當局仍在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及接觸者追蹤工作。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6宗確診 新達廣場女職員染疫 與染Delta變種病毒男子相關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