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旺角觀塘搗無牌酒吧派對房間 票控約百人違限聚令 (10:40)

警方分別在觀塘及旺角巡查區內酒吧及派對房間,旺角一間酒吧及觀塘一個派對房間懷疑違規營業,約百人被票控,並拘捕多名處所負責人。

旺角警區反黑組昨晚(26日)在區內巡查酒吧及派對房間時,發現一間位於登打士街的酒吧內有6男2女的顧客涉嫌違反限聚令人數上限,當中三名顧客未有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遂向違反規例的顧客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酒吧47歲女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599F章)及限聚令被捕。

另外,觀塘警區反黑組、特別職務隊及東九龍機動部隊根據情報及經調查後,昨晚約8時展開代號「雷霆21」及「勇爵」行動,突擊搜查鯉魚門道2號及偉業街170號兩個單位,搗破兩間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警方以涉嫌違反第599F章拘捕一名23歲派對房女負責人;兩個單位內26名本地女子及23名本地男子,則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今(27日)晨行動持續,警方突擊搜查牛頭角勵業街5號一個工廈單位,發現一間酒吧懷疑無牌營業。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拘捕38人及票控違反限聚令,並搜獲大麻花及大量酒精飲品。

酒吧27歲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599F章)被捕;酒吧27男10女顧客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另被發限聚令告票。

警方在上址搜出97克大麻花及包裝工具,市值約2.1萬元,又檢獲75罐啤酒及11瓶烈酒,合共市值4600元。警方表示將會繼續採取「情報主導」策略,打擊各種三合會犯罪活動及其收入來源。

相關字詞﹕限聚令 無牌酒吧 警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