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家超被質疑學歷 發言人稱李家超曾考入港大 家庭原因棄讀改考警隊 (23:32)

【23:32更新】新上任的政務司長李家超被質疑學歷,有傳媒引述消息稱李家超公開試成績優異,曾獲港大取錄。政務司長發言人則回覆查詢表示,李家超會考取得5A成績,高考1A、2B,獲香港大學工程學系錄取,但因家庭原因放棄入讀,投考警隊。發言人其後更正,李家超會考成績取得4A,高考考得1A,獲港大工程學系取錄。

李家超今日(26日)較早前出席活動時回應稱,他擁有關於公共政策和管理的碩士學位,當時是參與警隊和澳洲查理斯特大學所舉辦的自學計劃。他又說,「這正正證明香港有機會給予所有人,只需要自己努力、只需要自強不息,自己的理想就可以達到」。

相關報道:

李家超:不容候選人假裝「真誠擁護基本法」 鄧炳強:官員一條心為港服務不應分「文官武官」

陳肇始:李家超管理能力強一直合作無間 被問是否擔心遭換走稱續努力工作

相關字詞﹕李家超 學歷 會考 高考 香港大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