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柯士甸毒品快餐車遇截查逃走 兩男涉7宗罪被捕 (15:13)

上周日(20日)凌晨,柯士甸一輛毒品快餐車被警方截查期間高速逃走,並與一輛私家車相撞,兩名疑犯下車逃走。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兩名涉案男子,分別涉販運危險藥物、狂亂駕駛、停牌期間駕駛等7宗罪。警方檢獲市值82萬元毒品。

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0隊督察林家樂表示,上周日凌晨1時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警員巡經柯士甸路時,發現一輛行駛中的黑色私家車無亮車頭燈,遂上前截查。男司機出示遺失身分證補領紙及駕駛執照,另一名男子則下車,其後私家車突然高速逆線駛走,沿柯士甸路駛向柯士甸道 ,在交界位置與一輛藍色私家車相撞,兩名男子則往尖沙嘴方向逃走。

藍色私家車左邊車門損毁,司機受傷不適但拒絕送院;黑色私家車車頭損毁,警員在車上搜出約620克懷疑可卡因及約240克懷疑冰毒,總市值約82萬元。

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鎖定兩名男子身分,調查發現,涉案司機出示的補領紙為偽造,有人不停借用其他人身分,不同地方租用不同車輛,透過轉換不同車款及車牌,到不同地區派發毒品,涉案者亦會轉換居所及酒店避開追查。

警方周二(22日)及昨日(25日)分別到上水一個住宅單位外及旺角一間酒店,拘捕28歲陳姓男子及32歲戴姓男子,陳男為地產經妃,戴男則報稱無業,警方在其中一人身上檢獲約10克懷疑可卡因及約5克懷疑冰毒,兩人分別涉販運危險藥物、狂亂駕駛、停牌期間駕駛、行使虛假文書、藏有偽造身分證明文件、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及駕駛時無第三者保險被捕。警方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毒品 狂亂駕駛 販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