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肇始:李家超管理能力強一直合作無間 被問是否擔心遭換走稱續努力工作 (11:05)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早(26日)出席港台節目,被問未來與新任政務司長李家超的合作關係時表示,她與李家超一直合作無間,因李家超任保安局長時,食物及衛生局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與保安局、警方在執法等方面已有合作,政務司長在跨部門合作抗疫上角色重要。對於學者擔心李家超集中保安及國安背景,會否欠缺協調統籌能力,陳肇始表示,李家超管理能力強、工作細緻,對工作每個範疇,尤其行動工作提供很多意見,她期待和李家超將跨部門抗疫工作向前推進。

被問及會否擔心因抗疫工作做不好,在下次政府官員換班時被換走,陳肇始稱她「每日做好我自己的工作」,這一年半防疫抗疫工作不易走到這步,現已「漸入佳境」,抗疫工作由公眾評價,她有信心控制疫情。她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推動接種新冠疫苗等抗疫工作。

官員任命 相關報道:

國務院任免港府3主要官員 林鄭月娥:有信心3人為國家及特區作更大貢獻【短片】

港府被指「警察政府」 林鄭月娥:用人唯才 料沒有其他人事變動 

李家超:確保政府維持高效率 鄧炳強:竭盡所能打擊「本土恐怖主義」

相關字詞﹕陳肇始 李家超 官員換班 官員任命 新冠肺炎 抗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