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香港仔非法麻將賭檔拘8人 巡查食肆票控多人違限聚令 (10:34)

警方昨(25日)展開代號「硝煙」的行動,搗破一個非法麻將賭檔,拘捕8人。警方同時聯同食物環境衛生署巡查68間持牌酒吧及食肆,向62人發出限聚令告票,並票控4名牌照負責人。

西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突擊搜查香港仔舊大街的一個住宅單位,搗破一個懷疑地下麻將賭檔,拘捕單位內41歲嚴姓男負責人,涉嫌經營賭博場所。2男5女賭客,年齡介乎39至69歲,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部分被捕人疑有三合會背景。所有被捕男女同時違反限聚令,警方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亦聯同食環署人員巡查區內持牌食肆及酒吧,4間分別位於西營盤高街、第二街、香港仔大道及香港仔舊大街的食肆涉嫌違規營業,4名年齡介乎25至47歲的男負責人,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食環署票控。餐廳內共28男34女顧客,年齡介乎22至72歲,亦違反限聚令,警方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相關字詞﹕限聚令 非法賭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