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4輸入個案 女子離港往英後確診 元朗御庭居二座納強制檢測 (16:39)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均為輸入個案。本港累計11,909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4宗輸入個案中,兩宗來自英國,其餘分別來自印尼和孟加拉。

此外,衛生防護中心接獲英國衛生當局通報一宗英國確診個案,一名19歲女子6月13日離港前往倫敦後,6月16日抽取的樣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於6月22日再進行的檢測結果呈陰性,她並無病徵。衛生防護中心為審慎起見,將該女子曾居住的元朗御庭居第二座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5月31日至6月13日期間曾身處該大廈內超過兩小時的人,須在6月27日或之前強制檢測。

4宗輸入個案中,由英國抵港的20歲男子(個案11907)及來自孟加拉、在船上被發現死亡的56歲男船員(個案11910),均被驗出L452R變種病毒株。男船員於6月21日乘船抵港,他被發現在船上死亡,遺體移送域多利亞公眾殮房後被驗出確診,該船26名船員要在船上檢疫21日。另外兩宗個案仍待病毒株分析。

今日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