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觀塘帝盛酒店新增為指定檢疫酒店【附檢疫酒店名單】 (16:15)

政府今(25日)公布,擴大檢疫酒店的房間供應,在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下新增一間酒店。連同5月20日公布的31間酒店,以及6月3日公布的兩間新增酒店,第四輪共有34間檢疫酒店,提供約9300間房,合約期由6月20日至8月31日。

另外,食物及衛生局已批准有備用房間的指定檢疫酒店開放其約1400間備用房間。計及今日新增的一間臨時指定檢疫酒店,第四輪可提供的房間數目增至約10,700間。

新增檢疫酒店:

.香港觀塘帝盛酒店

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4輸入個案 女子離港往英後確診 元朗御庭居二座納強制檢測

染變種病毒地勤男工基因組與3輸入個案脗合

染疫機場地勤帶Delta變種病毒 本地源頭不明個案首例

相關字詞﹕指定檢疫酒店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