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國務院任免港府3主要官員 林鄭月娥:有信心3人為國家及特區作更大貢獻【短片】 (11:50)

國務院任免港府3主要官員 林鄭月娥:有信心3人為國家及特區作更大貢獻 (政府新聞處片段 剪接:劉澤浩)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5日)公布政府主要官員任命,稱國務院根據特首提名和建議,任命李家超為政務司長、鄧炳強為保安局長、蕭澤頤為警務處長,同時免去張建宗的政務司長、李家超的保安局長、鄧炳強的警務處長職務。

林鄭月娥表示,港府過去兩年經歷嚴峻挑戰,稱3名獲任命的官員在香港前所未有的困難時刻,與她並肩作戰、勇於擔當,有信心3人繼續以迎難而上的精神,在各自崗位發揮所長、竭盡所能,為特區和國家作出更大貢獻。

林鄭月娥稱,張建宗服務政府近半世紀,連續三屆出任政府政治問責官員,勞心勞力作出重大貢獻,對他表達衷心感謝,並祝願他日後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張建宗 李家超 鄧炳強 蕭澤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