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蘋果日報停刊 旺角報檔凌晨打蛇餅近千人搶購 (08:15)

蘋果日報今日(24日)出版最後一份報紙停刊掀起搶購潮,旺角區多個報紙檔凌晨時分大排長龍,其中於亞皆老街近女人街的報檔人龍最長,在凌晨2時半,報檔的人龍由亞皆老街打蛇餅到內街,記者由龍尾開始以步速觀察人流,由龍尾到龍頭,足足要步行約3分半鐘,目測人流持續一度有近千人。據了解,有報檔入貨至少7000份,近2時再有貨車送到報檔補貨。

亞皆老街另一邊近朗豪坊的報檔,也持續有數十人排隊,但報紙很快銷清。現場有不少互不認識的年輕人交換「情報」,當有人通報在附近旺角道報檔有貨,部分人即拔足前往。

不過,在旺角道的報檔貨量不多,限每人可購兩份,但仍不消一會兒,新送到的一小批報紙便售清。

《蘋果日報》 相關報道:

短片:《蘋果日報》最後一夜

外交部駐港公署促西方停干預香港事務

加拿大:反映港區國安法用作打壓媒體自由懲罰異見  美領館:新聞工作者有自由表達權利

蘋果日報質疑警方手令合法性  羅偉光、張志偉入稟促歸還新聞材料等文件

凌晨送抵旺角報攤 數百人等候購買留念【短片】

蘋果日報最後頭版「港人雨中痛別 我哋撐蘋果」 執總向員工鞠躬感謝 大樓外派報紙【短片】

相關字詞﹕蘋果日報 旺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