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大埔污水病毒量高 逸雅苑景雅苑新峰花園等住宅強制檢測 (16:36)

因應大埔指明區域內採集的污水樣本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並顯示污水內含甚高病毒量,該區域內的全部大廈或構築物均會被納入今日(23日)的強制檢測公告,任何人如在6月10日至23日期間,曾身處指明區域(見附圖)內大廈或構築物(沒有任何住宅用途的大廈或構築物除外)超過兩小時,須於6月25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指明區域內的住宅大廈包括但不限於:

‧新峰花園(御峰豪園、御峰苑)

‧承峰

‧逸雅苑(逸榮閣、逸欣閣)

‧景雅苑(景悅閣、景欣閣)

‧運亨閣

‧德雅苑

‧下碗窰

為便利區內居民接受檢測,政府會安排檢測承辦商於區內設立流動採樣站,位於大埔太和體育館的社區檢測中心亦會延長運作至6月25日。

新增流動採樣站地點:

‧逸雅苑A座(逸榮閣)對出空地

‧大埔墟站公共運輸交匯處

‧馬窩路花園

新增流動採樣站開放日期及時間:

6月23日:下午5時至晚上8時

6月24至25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兩輸入個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