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蘋果日報》倘停運周六最後出報 壹傳媒董事會周五決定 (16:15)

蘋果日報》高層被控違《港區國安法》還押,公司3個銀行戶口資產遭凍結,《蘋果日報》面對周轉財務問題。據了解,《蘋果》員工在管理層開會後,員工今日(21日)傳達公司信息稱,如資產未能解凍,公司欠缺資金營運,將於周五完成報紙出版後停運,即周六(26日)為最後出報日

據悉,有關決定並非最終決定。壹傳媒集團會於周五再召開董事會,屆時會考慮財政及其他情況,再決定是否停止運作。

據員工收到的信息,指董事會已開會,就出糧一事要求保安局解凍資產,並以周五為「死線」,如資產未能解凍,公司欠缺資金營運,將於周五完成報紙出版,即周六為最後出報日,而網上新聞,則會以周五晚上11時59分為「死線」。

信息稱,鑑於環境險峻,副社長陳沛敏同意,同事如決定立刻辭職,可以不用通知,立即生效,又表示如周五公司決定停運,需遣散員工,或會有多一個月代通知金,但具體安排視乎情況而定。

蘋果日報 相關報道:

《蘋果日報》或本周停刊 任職20年員工心情惡劣 有記者稱動搖做記者信心【短片】

路透社引述黎智英顧問:《蘋果日報》缺資金 幾天內將被迫停業

 

相關字詞﹕蘋果日報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