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高拔陞:醫管局將放寬醫院特別探訪安排 今午公布詳情 (10:55)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轉趨穩定,至昨日(20日)已連續13日沒有本地個案。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今日(21日)表示,本周將進一步放寬公立醫院特別探訪安排,醫管局今午將公布詳情。

高拔陞在出席港台節目《千禧年代》後稱,目前醫管局轄下服務已陸續恢復正常,公立醫院的特別探訪安排由現時的18間醫院擴展至22間,當中開放的主要為復康醫院和療養病房,包括屯門醫院的康復大樓。

此外,醫管局本周起將為長期住院病人安排新冠疫苗接種服務。高拔陞稱,醫管局會先為長期住院的精神科病人提供接種,及後會逐步推展為慢性病住院病人等進行接種。普通科門診亦會在今周起提供疫苗諮詢服務,供仍對疫苗接種有疑慮的普通科病人預約醫護人員查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張建宗:檢視有否放寬社交距離空間

病情反覆 打疫苗須「等一等」

相關字詞﹕醫管局 探訪 高拔陞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