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多區搗5非法賭檔拘74人 發146張限聚令告票 (17:33)

警方昨日(18日)及今日(19日)展開代號「雷霆2021」及「犁庭掃穴」行動,搗破5個非法賭檔,並發現多間麻將館違反防疫規定,部分場所由三合會操縱。行動中共拘捕74人,年齡介乎18至84歲,涉嫌非法收受賭注、經營賭博場所、在賭博場所內賭博等罪名,警方發出146張限聚令告票。

新界南總區刑事部總督察庾博瀚稱,探員凌晨破門搜查荃灣二坡坊一個住宅單位,搗破一個非法賭檔,檢獲多張電動麻將枱、18萬元現金及一批賭具,拘捕男負責人及13名賭客。

警方亦搗破兩個分別位於眾安街及大坡坊的非法賭檔,拘捕兩男女負責人,並拘捕27名賭客。同時破獲兩個分別位於葵涌大隴街及和宜合道的非法賭檔,拘捕兩名女負責人及16名賭客。

探員昨亦掩至將軍澳一個住宅單位,拘捕一名29歲男子,他涉在網上平台收受賭注,探員檢獲9萬元「波欖」紀錄及5000元現金。

另外,警方巡查沙田多間娛樂場所,有麻將館超過防疫規定的營業時間,37人涉嫌違反限聚令,警員同時向麻將館負責人發出傳票。

相關字詞﹕非法賭檔 限聚令 犁庭掃穴 雷霆2021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