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稱暫未辭職 報紙明如常出版 (15:45)

《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續出報紙 仍在商討營運未辭職(攝影:劉澤浩;剪接:林欣澤)

警方國安處前日(17日)以涉嫌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拘捕《蘋果日報》5名高層,其中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及《蘋果日報》總編輯羅偉光今(1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獲准保釋的其餘3人今日均有到庭旁聽,其中《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在散庭後稱,自己暫未辭職,重申《蘋果日報》明日會如常出版。

陳沛敏對張劍虹及羅偉光保釋失敗感失望及難過,希望兩人可透過上訴等爭取保釋。被問及《蘋果日報》的營運,她說自己昨日(18日)才獲准保釋,需要消化資訊及問律師意見。至於會否擔心其他員工,她稱相信全香港的傳媒工作者都會擔心,但《蘋果日報》會盡量運作。

《蘋果日報》5高層被捕 相關報道:

《蘋果日報》高層張劍虹、羅偉光被控串謀勾結外國 還押至8月13日再訊【短片】

張劍虹羅偉光被控勾結外國 市民法院外持《蘋果日報》聲援 批政治打壓

相關字詞﹕港區國安法 蘋果日報 張劍虹 羅偉光 陳沛敏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