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息:警搗尖沙嘴無牌酒吧拘阮民安等酒客 (21:14)

【21:24更新】警方凌晨在多區掃蕩無牌酒吧,據了解,警方搗破一間位於尖沙嘴漆咸道南的無牌樓上酒吧,拘捕多名酒客,包括男子組合E-Kids成員阮民安。

阮民安下午在facebook撰文,說自己「乜事都冇,淨係收咗張599G(限聚令告票) 同要報到」,又指出昨晚(18日)在facebook直播,「我出現喺嗰度係做嘢,無光顧,無消費,嗰枝(支)酒就係我Live入面嘅配套,間野(嘢)有冇酒牌,關我X事!」翻查其facebook專頁,阮民安昨晚在一酒吧直播訪問一位移民顧問,討論移民加拿大及英國的資訊。他又向網民詢問,「599G係咪如果係做嘢就可以豁免?我應唔應該交?」他又稱,「明明無記者,都自己跑幾多層樓梯落去影我上車,再發俾(畀)所有黨報」,暗示有執法人員拍攝他被捕上車一刻,再發給部分傳媒刊登。

警方回應指,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日(19日)凌晨約零時許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漆咸道南一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

行動中,一名28歲姓陳本地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單位內另外5名本地男子及3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4歲至41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警方已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所有被捕男女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七月中旬向警方報到。行動中,警員檢獲217罐啤酒及39瓶烈酒,市值約3萬元。

相關字詞﹕無牌酒吧 阮民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