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荔枝角無牌酒吧賭檔拘92人 年紀最小酒客為13歲小學生 (09:30)

警方昨晚(18日)起採取多個行動,巡查深水埗警區內超過20個地點,共拘捕92人,其中在荔枝角搗破一間無牌酒吧,拘捕16歲負責人及71名酒客,年紀最小的酒客僅13歲。

今日(19日)凌晨2時許,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長沙灣分區雜項調查隊及軍裝巡邏小隊突擊搜查長沙灣道883號一個工廈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拘捕16歲男負責人及51歲女職員,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以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單位內52名本地男子、兩名外籍男子及17名本地女子酒客,年齡介乎13至51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被捕酒客中24人未成年。

警方表示,涉事酒吧面積約1500呎,有黑社會背景,已運作一個月,酒客需由熟人帶到酒吧,初步調查顯示,被捕13歲男酒客是隨朋友到無牌酒吧,他正就讀小學。警方採取行動時需破門而入,酒吧設有隔音裝備。行動中警方共檢獲150罐啤酒、一批烈酒及一批音響器材。

另外,昨晚7時許,警方搗破深水埗大南街337號一個懷疑非法釣魚機賭檔,46歲甄姓女負責人涉管理賭博場所被捕,年齡介乎27至56歲的4男3女賭客,則涉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行動中共檢獲3部釣魚機、兩部射擊遊戲機、一部讀卡器及一批遊戲卡等。

昨晚約11時,警方搗破醫局街142號一間懷疑無牌酒吧,拘捕一名39歲本地女子,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第599F章。單位內7男3女酒客,年齡介乎35至61歲,則涉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

92名被捕男女同時亦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所有被捕男女正被扣查。

相關字詞﹕無牌酒吧 非法賭檔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