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野豬BB誤闖港鐵 從鰂魚涌到北角「轉車」至將軍澳 (23:27)

一隻野豬BB今午(18日)誤闖港鐵鰂魚涌站,並乘坐港鐵到北角站,再「轉車」往將軍澳線。牠一時安靜坐在關愛座上,一時在列車上亂竄。港鐵職員安排列車回將軍澳車廠,由漁農自然護理署人員捉走野豬BB,安排放生。

港鐵回應稱,今午約3時35分,鰂魚涌站職員收到乘客報告表示,有野豬由車站C出入口進入大堂,車站職員即時通知警方及漁護署要求協助,以及前往現場處理。職員在連接大堂及港島線月台的樓梯發現野豬,並用領犬屏障嘗試將野豬引到較少人位置,野豬其後登上一列往堅尼地城方向列車到北角站,再登上將軍澳線月台一列剛完成落客的列車,職員一直在場處理。車務控制中心安排該列車回將軍澳車廠,等候漁護署人員處理。

漁護署稱,人員到車廠現場後在車廂內捕獲該年幼野豬,經檢查,野豬情況良好,已安排於合適郊野地點野放。 

相關字詞﹕野豬 港鐵 將軍澳 鰂魚涌 北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