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foodpanda巴裔男送外賣「露械」 涉非禮被捕 (19:20)

一名巴基斯坦裔foodpanda外賣員涉嫌送外賣時,藉詞向女顧客借廁所,其間「露械」,他涉嫌非禮被捕。

警方表示,上周六(12日)接報,一名41歲女子在將軍澳尚德邨家中叫外賣時,懷疑被一名外賣員非禮。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人員接手調查,查看閉路電視及深入調查後,昨晚(17日)約8時在將軍澳區拘捕一名20歲非華裔男子,涉嫌非禮。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據了解,事主當晚在尚德邨尚義樓家中以foodpanda應用程式叫外賣,一名巴裔外賣員將外賣送到其家,其間要求借廁所,外賣員如廁後未有穿回褲子,走出廁所外「露械」,女子受驚大叫,外賣員逃走。

警方翻查閉路電視,鎖定疑犯送外賣時用的單車,經調查後發現疑犯亦居於尚德邨,昨日於其尚智樓家中拘捕他。

foodpanda香港回應稱,得悉事件後已立即停止涉事送遞員服務資格,並密切關注調查發展。

相關字詞﹕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