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息稱德信校長郭超群疑涉泄露校內試題 家長:「莫須有」罪名 (16:39)

廉政公署今(18日)發新聞稿,稱上周六(12日)於一宗貪污調查中拘捕一名政府資助小學校長及一名補習社負責人,二人涉嫌貪污以泄露該小學內部考試試卷。據了解,被捕小學校長為德信學校校長郭超群。有家長及學生表示,校方仍未交代郭超群休假原因,有家長則認為校長是被控「莫須有」罪名。

本報記者今午放學時間到學校,校方及家教會表示,學校正處理事件,不作回應。家長陳太對事件表示驚訝,對於校長被指稱涉泄露試題予補習社,她認為是「莫須有」罪名,「(校長)做咗咁耐無理由為咗少少錢(犯案)」。

家長蔡先生說,校方只稱校長請病假,未有說明原因。他表示不太清楚事件,但強調「我相信校長。我相信他的為人」。

有小六生稱,校方今日未有公布校長休假原因,稱過往並無出現泄漏試題情況,如證實有人試前泄露試題,部分學生經補習得知答案,會感到不公平,但亦認為「就算背答案,都唔會記得晒」。

德信學校早前向家長發信,稱校長郭超群因「未能履行校長職務」,即日起休假,由副校長李美鶯署任校長一職,但未有解釋原因。

相關報道:

消息:德信校長郭超群疑涉泄露校內試題 廉署證拘一小學校長及補習社負責人

德信校長「未能履行職務」休假 家長:疑辦六四祈禱會被秋後算帳(2021年6月16日)

相關字詞﹕德信學校 郭超群 廉政公署 補習社 泄露試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