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調:林鄭月娥最新評分30.3 七成受訪者反對其任特首 (17:15)

香港民意研究計劃今(15日)公布最新民調,特首林鄭月娥在6月評分為30.3分,有43%受訪者給予林鄭月娥0分。支持林鄭月娥出任特首的有16%,反對有70%,民望淨值為負53個百分點,數字與半個月前分別不大。

司長方面,政務司長張建宗的支持度評分為33.2分、財政司長陳茂波評分為35.4 分,律政司長鄭若驊評分為24.2分,同樣較一個月前變化不大。

民調於6月初以電話訪問1008名香港居民。受訪者亦對5項核心社會指標的評分,以0至10分計,由高至低是「繁榮」、「安定」、「自由」、「法治」和「民主」,分別為 4.83、4.80、4.77、4.39和3.82分。民研稱,相比一個月前,「繁榮」、「安定」和「法治」指標皆錄得顯著回升,上升0.38至0.42分不等。

相關字詞﹕香港民意研究計劃 民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