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四生涉6‧12旺角堵路准保釋 官︰須遵守校規準時上課交作業 (14:59)

前日6‧12兩年,一名19歲男生在旺角堵路,涉將垃圾桶、垃圾及水樽等投擲在馬路上,今(1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罪名,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23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主任裁判官嚴舜儀批准被告以3000元現金等條件保釋外出,並下令他下次提交書面證明,證明他期間有遵守所有校規及呈交作業。

被告任子希,19歲,中四學生。控罪指稱他於今年6月12日在旺角洗衣街與山東街交界的馬路上投擲一個垃圾桶、一袋垃圾、兩塊卡板、一箱垃圾及一個水樽,意圖激使他人破壞社會安寧、或其上述行為相當可能會導致社會安寜破壞。辯方表明,將爭議被告警誡供辭的自願性及真確性。

嚴官批准被告保釋,條件包括3000元現金、不得離開香港、交出所有旅行證件、每周一次到警署報到、除周四及周六凌晨1時半至6時守宵禁令,其餘日子宵禁令時間為晚上11時至翌日早上6時;此外,嚴官要求被告保釋期間遵守所有校規、準時上課及呈交所有作業,違反以上任何一項條件,法庭都會發出逮捕令。

反修例兩年 相關報道:

警拘至少4人涉行為不檢、擾亂公共秩序 10人涉違限聚令被票控(6月12日)

銅鑼灣有市民帶「香港加油」襟章行街 有人問警何不保持社交距離被截查(6月12日)

相關字詞﹕反修例兩年 旺角 堵路 九龍城裁判法院 保釋 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