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青少年今起可打復必泰 有人為上郵輪 有人為回內地探親 (13:56)

12至15歲青少年今日(14日)起可接種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記者今早到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目測兩小時內有逾70人接種,當中約20人是12至15歲青少年,大多數有家長陪同。

陪同兒子到場接種疫苗的梁先生表示,他們早已付款預約參加星夢郵輪的海上遊行程,兒子12歲本來不用打針,但現時因政府放寬接種年齡,所以也要按政府與郵輪公司規定接種,方能上船。

14歲的徐同學則表示,有些擔心疫苗或會有副作用,但因要陪家人於暑假到東莞探親,希望打針後可縮短到內地後的隔離時間。

同是14歲的蔡同學則稱是應父親要求打針。其父表示,看新聞得知9月開學後,政府或會要求學童打針後才可回校上學,所以叫兒子盡早打針,也希望為日後通關做好準備,因相信出遊也需要疫苗護照。

青少年打復必泰 相關報道:

有學生望恢復全日課 有人待學校安排打針

青少年今起可打針 研增過敏測試名額

相關字詞﹕復必泰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