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打擊毒品行動 檢5120萬元毒品 拘184人包括13名未成年人 (11:52)

警方於上月30日至昨日(13日),展開打擊毒品行動,拘捕了184人,包括13名未成年者。警方檢獲總數量超過223公斤的懷疑毒品,總市值約5120萬港元。

警方展開一連15日名為「征服者」的打擊毒品行動,分別於港九新界多處拘捕了160名男子和24名女子,並偵破了153件有關毒品的案件。疑犯年齡介乎15至68歲,包括13名年齡低於18歲的未成年者,當中17名為學生。

警方毒品調查科總督察葉秀蘭指出,警方先於本月1日在元朗八鄉破獲了貨倉改裝而成的大麻種植場,檢獲約600棵大麻植物。警方本月8日再於九龍城搗破可卡因的製毒工場,檢獲約2.3公斤懷疑可卡因。

警方在行動中共檢獲超過223公斤的懷疑毒品,包括冰毒、氯胺酮、可卡因、海洛英、大麻等,以及超過1100粒第一部毒藥。

相關字詞﹕毒品 元朗 九龍城 征服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