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沙田大涌橋路私家車撞小巴 小巴司機斃命7人傷 私家車女司機被捕【短片】 (22:54)

小巴與私家車沙田大涌橋路相撞(讀者提供片段)

【22:54更新】今午(13日)約2時許,一輛專線小巴與一輛白色私家車於沙田大涌橋路沙田圍交界相撞,小巴向左翻側。消防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展開拯救。現場消息稱,約7人受傷,一人死亡。私家車33歲姓池女司機涉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

死者為小巴司機,現場證實傷重不治;另有7人受傷,分別由救護車送往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及大埔那打素醫院治理。涉事專線小巴803路線,由大圍顯徑邨開往馬鞍山利安邨。小巴站長於意外後到場了解,稱涉事司機在同一公司任職約10年,駕駛803線約兩年,事發時為第一轉車。

綜合網上車Cam片段,白色私家車沿沙田圍路往沙田鄉事會路方向行駛,至大涌橋路燈位時,「孭仔燈」顯示只可左轉,但在左3線的一輛深色私家車先衝燈直駛往沙田鄉事會路,白色私家車亦尾隨衝燈直駛,攔腰猛撼大涌橋路往馬鞍山方向的專線小巴,被撞小巴打「白鴿轉」後翻側。

沙田大涌橋路奪命車禍 相關資訊: 

大涌橋路2014至2019年9月錄253宗交通意外 運房局曾稱已改善「孭仔燈」

相關字詞﹕沙田 大涌橋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