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醫管局本月底起為普通科門診病人提供接種疫苗諮詢 (13:50)

醫管局策略發展總監李夏茵今(13日)表示,醫管局計劃6月底開始為普通科門診病人提供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諮詢。

李夏茵表示,香港如要走出新冠病毒疫情的噩夢,市民一定要接種疫苗,但很多市民有顧慮,例如對自己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接種疫苗,有疑問想詢問醫生,故本月底會在普通科門診為病人提供接種新冠疫苗評估服務,病人可在覆診時詢問醫生是否適合打針,又或致電其覆診的門診診所預約服務。所有普通科門診均會預留名額提供諮詢服務。

對於只向普通科門診病人提供諮詢,李夏茵解釋,由於普通科門診病人持續在門診覆診,醫生對於他們的情況相對了解,評估時會較客觀和全面。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