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觀塘中環巡查酒吧 拘19人發逾百告票 (10:50)

警方昨晚(12日)及今日(13日)凌晨分別在觀塘及中環展開行動,在觀塘搗破一間無牌酒吧,拘捕19人;另在中環發現4間酒吧違規營業,與食環署合共發出133張告票,涉及違反限聚令及未有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觀塘警區雜項調查隊及反黑組昨晚展開代號「勇爵」反罪惡及三合會行動,突擊搜查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時,在觀塘道436至484號搗破一間面積約400呎的無牌酒吧,檢獲近40支烈酒及數罐啤酒,市值約1萬元。酒吧內10男8女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同時涉違限聚令被票控。33歲姓彭酒吧男負責人則涉「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599F章)被捕。

警方及食環署今日凌晨在中環蘭桂坊及蘇豪區一帶巡查酒吧及食肆,發現蘭桂坊3間酒吧、蘇豪區一間樓上酒吧懷疑違規經營。4間處所的27歲黃姓男負責人、40歲陳姓男負責人、40歲外籍女負責人,以及41歲外籍女負責人將被檢控違反599F章。

其中3間違規處所內共46男39女(年齡介乎21至45歲)涉嫌於違規經營的食肆內聚集,全部被票控違反限聚令。另外,一間位於蘭桂坊德己立街的酒吧內有33男15名女顧客,涉未有接種新冠疫苗被票控。

另外,中環蘇豪區一間食肆未有於處所張貼其營運模式之告示,以及一間食肆一名員工未有按599F章接種新冠疫苗,被巡查人員發出口頭警告。

相關字詞﹕酒吧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