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反修例兩年|嶺大學聯旺角擺街站派傳單 警員質疑違限聚令錄影過程 (21:16)

今日(12日)是本港反修例風波兩年,嶺大學生會代表會臨時行政委員會副會長陳穎茵、學聯代表會主席郭維共4人,今晚7時許在旺角道行人天橋擺街站,僅約10分鐘已有40至50名警員到場監視。

郭維表示,街站一直不多於4人,但警方認為可能違反限聚令,亦認為街站內容提及2019年反修例事件經過有「煽動的意味」。他說,「我哋講嘅內容只係真相,唔覺得我哋有錯,警方亦未能講出邊一句係煽動,我哋相信呢個無疑係一個打壓」。

陳穎茵表示,今天是反修例事件兩年,希望港人記住反修例運動及信念。她說,警方到場後有錄影他們所說的話,也拍下傳單。她相信警方因為他們在街站提及過抗爭的字眼,「提及過希望香港人唔會忘記,繼續裝備自己」,所以被指「煽動」,「但我哋唔會自我閹割,繼續去表揚信念」。

相關字詞﹕反修例兩年 嶺大學生會 學聯 街站 限聚令 警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