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馬線|土瓜灣站開放日8歲鐵路迷感興奮 有街坊稱來回線月台分兩層不方便 (19:24)

港鐵屯馬線本月27日將全線通車,港鐵今(12日)在新站之一土瓜灣站舉行開放日,供市民率先參觀。有市民認為新站帶來更多交通選擇,亦有人稱月台分兩層不方便。

有母親帶同兒子前來開放日,8歲的盧姓小朋友稱自己為鐵路迷,來到現場後感到興奮,又稱留意到土瓜灣站月台設「車廂載客情況顯示」。盧太稱土瓜灣站範圍較細,「不像何文田站般大」,方便長者出行。她亦稱,雖然非當區居民,但有家人住在土瓜灣,日後來這區有更多交通選擇。

帶家人參觀的邱先生是本區街坊,他認為車站環境和設計跟想像中相若,惟來回線分開兩層月台不太方便。交通方面,他們一家認為有巴士以外的選擇是好事,但要待正式通車方知會否多乘地鐵。

屯馬線 相關報道:

宋皇臺站 古井現天花(6月10日)

宋皇臺站文物、藝術特色率先看【短片】(6月9日)

宋皇臺站將展文物 天花賞古井底部(6月9日)

紅磡站屯馬線新月台6月20日啟用 實測來往新舊月台要幾耐【短片】(6月7日)

屯馬線通車送10萬張免費單程票(6月5日)

相關字詞﹕屯馬線 土瓜灣站 港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