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ChickeeDuck被投訴向未成年者賣酒 控煙辦上門巡查周小龍斥荒謬 (16:40)

童裝連鎖店ChickeeDuck於荃灣開設的「藝術生活百貨」店上月開張,店東周小龍昨(11日)在facebook表示,衛生署控煙辦人員到場調查,指接獲投訴稱該店向未成年者賣酒。周小龍接受本報查詢稱,有人投訴稱他向6歲小童賣酒是荒謬及無聊,「連個(控煙辦)阿sir都笑」。最後,控煙辦人員提示要張貼不得向未成年人賣酒的告示張貼在當眼處後便離去。

周小龍表示,昨午有控煙辦人員到場,指接獲投訴稱他賣酒給6歲「細路哥」。他回應稱事件荒謬,「你話賣畀15、16歲都可信啲呀」,批評被人「砌生豬肉」,「我哋公司奉公守法,你咁樣唔通幫我哋拉票咩?」。他說,控煙辦人員到場執行職務,態度合理,形容他們到場是「教育性質」,提示該店張貼告示,只向已成年人供應酒類。

ChickeeDuck荃灣店5月4日開業,親建制傳媒《大公報》曾大篇幅報道,批評該店裝潢包括「光時」 招牌,以及戴頭盔、眼罩、防毒口罩的雕像,又報道店內售賣「光時」公仔及產品,「明目張膽宣揚『港獨』」,形容為「獨商店」。警方國安處人員5月6日曾到場調查。

相關字詞﹕周小龍 控煙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