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3處所涉違防疫規例 218人收限聚令告票一人被捕 (09:54)

昨午(11日)5時許,警方聯同衛生署控煙酒辦公室及食環署,巡查尖沙嘴一帶的食肆及娛樂場所,發現3個處所涉違反防疫規例,警員向218名顧客發出限聚令告票,並拘捕一名男子。

巡查期間,警方發現加連威老道100號一間卡拉OK疑超過4人一房,另寶勒巷3至7A號一間樓上火鍋店疑超過4人一枱,兩處所的40歲張姓男負責人及52歲陳姓男負責人,分別涉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警員向他們發出傳票。

警方亦發現天文台道8號一間樓上持牌酒吧超過兩人一枱,顧客人數超過可容納人數的一半。警方拘捕一名33歲曾姓男負責人,涉違反第599F章,他正被扣查。3個處所中121男97女顧客,年齡介乎19至64歲,涉嫌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相關字詞﹕限聚令 酒吧 防疫規例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