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倉務員涉五度強姦「繼女」不認罪受審 手機收藏女方下體照片 (18:11)

42歲倉務員被指於2018年底至2019年4月28日間,5度帶同居女友的女兒(X)到其外婆位於天水圍的家,趁家中無人,在睡房涉嫌強姦X,及後更發現被告的手機收藏了X的下體照片。X最終向上司講出事件,並在上司的鼓勵下報警。被告被控5項強姦罪,他不認罪,案件今(11日)在高等法院開審。

2018年底,X當時18歲,其外婆家裝修,某天被告帶X到其外婆家幫忙組裝睡牀。當時家中只有兩人,被告突然帶X到睡房,將她推倒在牀並強姦她。X曾大叫「唔好」及推開被告,但始終未及被告力大。案發時,被告曾對她說「都話你要畀我啦」,事後X發現她下體有血。被告其後以相同手法,帶X到外婆家強姦她3次。

至2019年4月,X向上司透露被「繼父」打,上司建議她報警,不過X因害怕失去家庭而沒有報警。同年4月28日,被告再帶X到外婆家強姦她,X事後向上司講出被強姦一事,並在上司的鼓勵下報警。

控方陳辭指出,事主X的父親2012年去世後,她被送往寄宿院舍,至2017年才返家,與被告、母親和妹妹同住,其間被告經常打X。控方透露他另涉毆打X,早前已承認兩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

相關字詞﹕強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