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發言人黃沅琳涉煽惑參與非法集結被捕 (18:59)

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發言人黃沅琳涉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以及宣傳及公布未經批准的集結被捕6月13日報道:王逸戰黃沅琳准保䆁

【18:59】警方傍晚交代拘捕行動,表示被捕兩名男女涉嫌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以及宣傳及公布未經批准的集結,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警司譚威信稱,警方近日留意到有人在不同社交平台呼籲市民明日(12日)在旺角、銅鑼灣等地進行未經批准集結,更有人宣傳、鼓吹市民使用暴力抗爭,經情報蒐集及深入調查後,今日分別在東涌拘捕一名20歲王姓男子,以及在荔枝角拘捕一名19歲黃姓女子,檢獲手提電話、平板電腦等電子裝置,兩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17:36】賢學思政在facebook表示,該組織發言人黃沅琳亦於今午(11日)於長沙灣附近被捕,涉嫌宣傳及公布未經批准的集結,目前有律師跟進。

【17:01】王逸戰facebook發帖表示,王逸戰現被扣留於東涌北大嶼山警署,又稱希望向公眾致歉「對唔住,聽日陪唔到大家」。賢學思政周三(9日)曾在facebook預告,明日(12日)會在旺角設街站。

【13:15】賢學思政在facebook表示,組織召集人王逸戰今早於住所附近被捕,被指涉嫌宣傳及公布未經批准的集結,目前已有律師跟進。

賢學思政上周五晚(4日)原擬於旺角擺放六四街站及街頭放映會,王逸戰當晚被警方以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為由拘捕,翌日獲釋。

王逸戰 相關報道︰

六四被捕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已獲釋(6月5日)

相關字詞﹕王逸戰 賢學思政 黃沅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