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綠置居|今晚截止申請 下午交表情況冷清 (19:05)

新一期綠置居今晚(10日)7時截止申請,位於觀塘的房委會綠置居銷售小組交表情況冷清,據悉早上至下午約4時僅約60人交表。不少市民屬意鑽石山啟鑽苑大單位。

今期「綠置居」由上月28日起至今日晚上7時接受申請,是次發售的項目包括全新的鑽石山啟鑽苑,青衣青富苑及柴灣蝶翠苑的貨尾單位,以及租置回收單位共涉3437伙,預計7至8月攪珠,9至10月可揀樓。

記者今午2時起在現場所見,直至下午4時的2小時內僅約10人前來遞交申請表,有市民交表後參觀單位模型和簡介,亦有早前已交表的市民特意前來了解心儀屋苑的情況,惟提交申請表人數未見踴躍。有市民來到才得悉今天是截止申請日,慌忙詢問如何處理表格。

與母親和胞姐居於大角嘴海富苑的黃先生首次抽綠置居單位,他表示既擔心日後入息超過公屋資格上限又「想上車」,心儀啟鑽苑大單位,看中其單位景觀和裝修不俗,交通設備齊全,本身因在觀塘工作,該屋苑的地理位置方便。

同樣首次交表的韓先生稱,本身居住德朗邨的3人單位太小,冀購買啟鑽苑第五座的大單位,認為價錢吸引之餘環境方便,但對抽到的信心不大。

綠置居 相關報道:

調查:近28%受訪者優先選租置單位 逾九成支持續推售(6月7日)

綠置居派表 啟鑽苑受歡迎 良景邨租置單位最平售14.4萬元(5月21日)

相關字詞﹕綠置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